誠信女大特色手工牛奶襯埋自家製豆沙餅入口更濃郁 - 巴士的報

誠信女大特色手工牛奶襯埋自家製豆沙餅入口更濃郁 - 巴士的報 - Sahabat Artis Media, kali ini Artis Media akan memberikan informasi penting , viral dan terupdate tentang artis - artis mancanegara dengan judul 誠信女大特色手工牛奶襯埋自家製豆沙餅入口更濃郁 - 巴士的報 yang telah kami rangkum semenarik mungkin untuk menemani dan mengupdate wawasan anda tentang artis atau selebriti kesayangan anda. Semoga informasi dari Artis Media yang telah kami sajikan mengenai tentang informasi Hiburan, dapat menjadikan anda lebih berwawasan dan mengetahui tentang artis idola anda. Tidak lupa Artis Media menyampaikan untuk selalu ikuti informasi dari kami yang menarik, informatif dan ringan mengenai berita - beita artis hanya di Artis-Media.

Judul : 誠信女大特色手工牛奶襯埋自家製豆沙餅入口更濃郁 - 巴士的報
link : 誠信女大特色手工牛奶襯埋自家製豆沙餅入口更濃郁 - 巴士的報

Artis-Media with matasblogs.blogspot.com
upload_article_image

店面裝修也很有趣!

距離東大門和惠化只是地鐵數站之隔的「誠信女大入口站」,因為鄰近誠信女大和漢城大等大學成為首爾年輕人的熱門聚腳地之一,附近一帶的商圈有很多潮流精品小店,亦有許多特色又平價的美食店。當中最近就有一間新開不久,裝修和飲品都很有趣的手工牛奶店,吸引不少網民前往打卡嚐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間名叫「牛奶合作社」的特色飲品店,店面裝修外觀就如一個巨型牛奶盒。店家所售賣的低糖手工牛奶據說是經歷了超過1000次的試味和調整後才做成的自家調配祕方,採用每日由牧場新鮮運送到店的牛奶製作。熱賣的4大飲品,有咖啡牛奶、艾草牛奶、燕麥牛奶和西瓜汁,另外餐牌上還有士多啤梨奶、朱古力奶和藍莓奶等口味,外賣飲料裝在透明的易拉罐和膠瓶裏面,透出粉色繽紛的感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除了奶類飲品之外,店家還有售賣自家鮮製的豆沙餅,有加入紅豆、吉士、紅豆+奶油芝士的內餡可選擇,搭配濃郁的牛奶入口更具滋味口感,而且豆沙餅的形狀有如韓國傳統菊花餅的壓紋,充滿古早風味非常值得一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牛奶合作社(우유협동조합)
地址:首爾城北區寶文路34街87號(서울시 성북구 보문로34길 87)

Let's block ads! (Why?)




June 26, 2020 at 01:11PM
https://ift.tt/31l7rcl

誠信女大特色手工牛奶襯埋自家製豆沙餅入口更濃郁 - 巴士的報

https://ift.tt/37LLx3p

Demikianlah informasi dari 誠信女大特色手工牛奶襯埋自家製豆沙餅入口更濃郁 - 巴士的報

Semoga berita dan informasi artis berjudul 誠信女大特色手工牛奶襯埋自家製豆沙餅入口更濃郁 - 巴士的報 kali ini, dapat memberi manfaat untuk anda semua. Baiklah, sampai jumpa di postingan artikel berita dan informasi artis lainnya.

Anda sekarang membaca artikel 誠信女大特色手工牛奶襯埋自家製豆沙餅入口更濃郁 - 巴士的報 dengan alamat link https://artis-media.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_54.html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AdBlock Detected!

Ooooooops !!! Forgive me friend -_-

Like this blog? Keep us running by whitelisting this blog in your ad blocker.

Thank you!

×